不爱吃鱼

为什么这么冷明明是美帝!

5555555,在舞台2023看见了灼海豚,尽管知道不道德,但是我无法按耐自己那颗磕CP的心。因为不管是从外表还是性格上面,我都看出来了,他们有美帝的大势在,然后我一看微博指数,很好,我觉得我能在lofter上面找到。我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世另我的,虽然看见有这个tag的时候我是非常激动兴奋的,但是看见tag后面跟着13的时候震惊了。就知道冷,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冷,没有想到如此一个有美帝之势的组合,会如此的冷。但是我想冷就冷吧,冷习惯了呢,13个还是可以的嘛,总比我自己建一个tag好吧。然后我兴致勃勃满怀希望点睛一看,结果我看到了无数张硕大的海报,我以为能翻到什么陈年旧粮,经过时间的沉淀和岁月的打磨,尽管少,但非常好。结果定睛一看,发现几张硕大的海报,那时我心都跌到谷底,我最坏的设想,没有粮,就几张海报和几张照片,但发现还有几张文章的时候,我是迷之放心。我自我安慰不就是冷圈吗?没关系,混冷圈混的还少吗?So,等着!等我补完素材

评论(7)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