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鱼

有没有人想看观影体啊?

看这本书的时候吧,内心总会被作

者太太的一些文字戳中,然后就很想写观影体,把我的一些想法写出来,然后因为全文很长,我应该只会挑选一些我觉得很有感触的点,然后标出这一个点在文章当中是第几张,然后跳着来写观影体。

然后也很欢迎大家把自己觉得一些片段当中戳中了自己的文字啊什么的,在下方留言告诉我,我看到了,如果有空并且和大家发出的片段与文字有感触的话,我也会写出来的。

不过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不怎么勤奋,打字速度也不怎么快,所以说导致有可能会很久很久才有一篇。嗯,等写的篇数比较多的时候,应该会形成一个合集这样。不过这个合集应该还是要等很久很久了。

评论(9)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